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9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育才校区处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纪委副书记陈欢欣同志列席并指导生活会,会议由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黄权标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黄权标代表党支部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准备情况,向支部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开展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由党员对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随后,支部党员依次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收获,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体会,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进行了问题检视,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逐个发言,各自分析了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主要不足并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同时提出整改的方向及举措。

最后,支部书记黄权标强调,抓好组织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是巩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的重要措施。一要在学习党史中观照自身定位,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政治上绝对成熟、工作上绝对负责。二要在学思践悟中提振工作状态,努力创造更好业绩,学深悟透党艰苦奋斗的历史,鼓起迈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实效。三要在着眼未来中加强学习实践,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业务、掌握工作的规律和方法,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