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为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5月20日下午在雁山校区起文楼27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武装部/保卫党支部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邓军书记在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表彰大会暨全国文明校园常态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把业务工作与学党史密切结合起来;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来推动业务工作更好地开展,转变工作作风,转变思想观念,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开展创新管理的方式方法;结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重点任务、突出问题,来开展一年一度的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月;防汛期间,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做好防汛抗洪的准备工作;临近毕业季,校内活动频繁,要加强治安管理、疫情防控、交通治理、消防安全常态化工作;利用线上线下的各种平台进行安全教育宣传,迎接建党100周年大庆。

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传达学习邓军书记在全国文明校园常态化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