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校领导到保卫处调研,并与保卫处领导班子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5月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到保卫处进行工作调研,并与处领导班子开展集体谈心谈话。调研座谈会在育才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保卫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李英利认真听取了保卫处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听取汇报后,李英利结合自治区黄俊华副主席4月28日在全区学校安全暨防范中小学溺水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防汛、防电信诈骗、全国人大代表来校调研消防工作、校园安保等,与保卫处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结束,李英利与保卫处领导班子开展集体谈心谈话,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团结;二要管理有方,对标对表,规范管理;三要工作有劲。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四要提升服务水平。

最后,李英利说,保卫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紧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群策群力,服务大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