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9日,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增强党员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本次大会由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纪检委员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在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副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毛泽东是如何成为马克思主义者的》,让党员干部从中领悟到毛泽东同志从民主主义者向马克思主义者的转变历程,明白“主义譬如一面镜子,旗子立起了,大家才有所指望,才知所趋赴”。纪检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等,同时纪检委员传达学习了学校师党办﹝2021﹞5号关于严明“五一”、端午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党校网络课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