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军徽闪闪】千里赴军营,关怀暖新兵

兵走千万里,关爱不断线!新兵入营一个月是思想波动“活跃期”,也是稳定新兵思想的“黄金期”。近日,学校武装部负责人在桂林警备区的组织下,带着学校的嘱托和师生的关怀与期望到新疆乌鲁木齐、乌苏、吐鲁番、莎车等地对我校2021年春季入伍的大学生新兵进行回访,打牢新兵安心服役的思想根基。

校武装部负责人与入伍新兵座谈亲切交流,向部队领导了解他们的生活、训练和思想状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扎根军营、练就本领,并为新兵送上慰问品,把师生的关怀与问候送到他们身边。

新兵们纷纷表示:学校老师不远千里回访让他们非常感动,感谢老师与同学们的祝福,并表示在部队一定要坚定信念,服从命令听指挥,不忘入伍初心,牢记军人使命,走好军旅生涯的第一步,早日实现从一名大学生向合格军人的转变,以昂扬的斗志和过硬的军事素质报效国防,不负学校和父老乡亲的期盼和重托,为家乡争光,为学校添彩!


回访乌苏某部队物理学院2020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李晓兰同学(图左)

和2020届旅游管理专业函授毕业生陶翀(二次入伍)(图右)

回访吐鲁番某部队漓江学院覃志同学

回访喀什莎车县某部队美术学院2019级

书法专业吴臻同学和漓江学院邓鑫同学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