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校开展反奸防谍安全教育

今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反奸防谍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义务。4月7日上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一楼报告厅,我校邀请桂林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派员到校播放内部教育片《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宣教片》,以案说法,加强警示。我校副处级及以上干部观看了宣教片。

   长期以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反间防谍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强化组织,精心部署,务求实效。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的贯彻落实,提高了学校各级党委(党组)维护国家安全的主体责任意识,提升了防策反、防渗透、防窃密的综合能力。

   近期,学校还将围绕中央和自治区关于集中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有关部署,通过展板、宣传标语、知识竞赛等多种宣传形式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