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和军烈属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单位:

因学生退役复学、退役后毕业或人员调动等原因,退役军人和军烈属的基本数据信息已发生变化。为做好2021年我校拥军优属工作,拟对全校退役军人和军烈属情况进行统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对象

(一)退役军人(含军队转业干部、退役士官、退役士兵(包括退役复学学生)、复员军人等);

(二)军烈属(含现役军人家属、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

(三)参战人员。

二、有关要求

(一)请各学院(部)、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统计工作,确保信息准确、无遗漏。

(二)退役军人须提供转业证、退役证等复印件;军、烈属提供军官证或士兵证和证明亲属关系的复印件;参战人员提供相关参战证明材料(如参战证、军功章或立功证书等)复印件。以上相关证件的原件由所在单位核实。

(三)已离退休的退役军人和军烈属,由其离退休时所在单位负责统计。

(四)由于2019年已全面对退役军人和军烈属做过详细统计,如果没有人员变动,只需发邮件时注明“无变化”即可;如果有人员增加,请在《退役军人统计表》或《军烈属统计表》(见附件)中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人员减少的直接在“备注”栏进行说明。

(五)请各学院(部)、各单位于12月11日(星期五)下班前将上述统计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45182084@qq.com。联系人:李志勇,联系电话:5846450、13977396096。

 

附件:1.广西师范大学退役军人统计表

     2.广西师范大学军烈属统计表

 

 

                               武  装  部

                                 2020年12月9日

附件1:广西师范大学退役军人统计表.xlsx

附件2:广西师范大学军烈属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