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抓实校园保安培训 筑牢安全第一道防线---武装部/保卫处召开保安法律法规专题教育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保安队伍建设,有效预防和处置校园突发事故,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切实保障我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近日,武装部/保卫处分别在三校区组织开展校园保安法律法规专题教育培训会,三校区安保人员全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装部/保卫处分管治安工作负责人对全体保安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安全稳定是学校的头等大事,要在重教育、重检查、重落实、重预防上下功夫,并向全体保安人员强调了保安工作的规范和职责,要求全体保安队员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安全工作制度、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值好班、站好岗、尽好责、做好事,决不可思想麻痹大意,更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坚决把好出入校门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会后,参会队员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切实担好责任,确保我校师生人身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通过此次法律法规专题教育培训,增强了保安队伍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我校保安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学校安全稳定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通讯员  张珍珍)

 

  

(育才校区)  

  

(雁山校区)  

    

(王城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