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敬廉崇俭 端正行风】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党和时代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推动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在第十七个国际反腐败日来临之际,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以“敬廉崇俭,端正行风”为主题,于12月11日在雁山校区处会议室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会议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的心得和体会,并对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学习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随后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就会议进行了总结,并给大家的工作提了几点要求。首先,在工作纪律上,他结合自身的扶贫工作经历,要求大家要坚守反腐倡廉纪律底线,提高政治鉴别力,不能逾越廉政红线。其次,在具体工作上,督促大家要加快完善制度建设,提升保卫服务工作水平,尽快适应学校在新时期的新任务和新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培训和实战练兵。最后,在未来的工作方向上,要坚持依法治校,加强校园法制建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校布置的工作落到实处。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作会议总结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雁山校区图书馆参观2020年廉洁文化创作比赛优秀作品展。通过参观反映党风廉洁教育的书画作品,支部党员进一步感受到了反腐倡廉建设的时代内容以及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养成勤政廉政的良好风尚。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参观2020年廉洁文化创作比赛优秀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