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以青春之名· 赴校安之约——校园安全文明志愿服务队举行2020级迎新晚会

为迎接2020级新队员的到来,2020年11月7日,校园安全文明志愿服务队在文科教学楼一区304教室举行了“以青春之名,赴校安之约”2020级迎新晚会,保卫处副处长郝利鹏及相关老师出席了晚会。

首先校安队队长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校安队的工作,对新入队队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通过视频短片的方式展示了校安队在维护校园安全、文明校园宣传、校园巡逻、团队建设等方面的精彩瞬间,通过观看视频感受服务队一年的成长与变化,更好的启迪队员们继续为校园安全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晚会在文艺表演中推向高潮,队员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能歌善舞的优秀品质,其中独唱《春夏秋冬》《平凡之路》燃起现场气氛,掌声雷动,以歌声的形式传递着对加入新集体以及对服务队队伍建设的期待。

最后,保卫处副处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校安队成立以来,在保卫处的直接领导和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与辛苦付出下,在学校大型活动执勤、交通管理、安全巡逻等方面为校园安全文明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希望新老队员做好传帮带,继续发扬成绩,创新工作思路,开创更为灿烂美好的明天。(通讯员  吕龙生 李瑞芳)

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