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创建文明校园】摒弃陋习•文明骑行——校园安全文明志愿服务队开展“共创文明校园”骑行活动

9月25日下午,校园安全文明志愿服务队在雁山校区举行“摒弃陋习,文明停车、行车,养成良好习惯助力全国文明校园创建”骑行签名活动,倡议全体师生创文明校、做文明人。此次活动共有100多名志愿者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路过现场的同学们耐心宣讲文明停车、行车的必要性及意义,本次活动分为横幅签名和校园骑行两个环节。

在签名环节中,志愿者拿起马克笔在横幅上郑重地签下名字,以示自己将会坚持建设文明校园的理念,摒弃乱停乱放共享单车的行为,践行规范停车、行车。

在骑行环节中,志愿者们环绕校园示范文明骑行,在指定停车点规范停放共享单车,用实际行动号召全体师生做文明骑行的参与者,做规范停放的实践者,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做文明出行的监督者。

骑行活动秉承“文明你我,方便大家”的原则,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可以激励师大学子争做文明骑行诚信美好品质的守护者,共同助力创建文明校园。(通讯员陈代杰  李瑞芳)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