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处工作会议

    9月7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在雁山校区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处工作会议,校总会计师李英利也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黄权标主持,黄权标处长首先对武装部/保卫处2020年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黄权标处长指出,武装部/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实干担当精神,努力做好暑期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暑假期间学校无疫情发生、无重大涉校政治性事件、群体性事件、暴力恐怖事件和重大安全事故,校园和谐稳定,成效显著。接着黄权标处长从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的防控、加强支部建设、积极推进安全保卫智能化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开展安全教育和演练、做好征兵和军训工作、定期开展研判、隐患排查、矛盾化解工作、加强制度建设、攻坚克难,破解老难题,化解新问题等九个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的最后由李总会计师做了总结发言。李总会计师首先肯定了保卫处过去一段时间里在创城、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值班执勤第一线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常态化管理等方面所取得成绩和亮眼表现,同时也指出了新学期可能面临的新问题以及新挑战,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克服困难和挑战,为师大的安全稳定做好保障!

  

校领导讲话  

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