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校领导率队开展期末安全检查

7月18日至19日,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赵铁,副校长孙杰远、林春逸、校总会计师李英利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分赴三个校区及附属单位进行期末安全大检查。 

校领导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假期安全工作准备情况,针对疫情防控、防火、防盗、防洪抗汛、食品安全、宿舍安全、施工安全、实验室管理、消防通道和设施等重点部分进行了详细了解、摸底和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督促整改。

检查中,校领导对各单位开展的疫情防控与安全防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各责任单位、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假期安全工作。校领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统筹协调、精心设计、周密安排、不留死角,将预案落实落细,对疫情防控与安全防范工作常抓不懈,贯彻落实好相关安全检查制度,进一步强化假期健康监测与安全教育,确保暑期疫情防控与稳定安全各项措施到位,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为师生安全、稳定、祥和的假期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