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广西艺术学院伏虎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武装保卫工作

720日下午,广西艺术学院副校长伏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邓军、总会计师李英利会见了来宾,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会在雁山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两校武装部、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座谈。

邓军对伏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广西艺术学院多年来给予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邓军说,广西艺术学院办学定位精准,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成绩突出,在武装、保卫等多方面积累了成功经验,非常值得广西师范大学学习借鉴。在谈到如何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时,邓军说,党委、班子和校领导要高度重视,各项安全工作要抓紧抓好,各级领导要主动推动安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要建设一支战斗力强,作风过硬的武装保卫队伍,在疫情防控、防汛抗洪、应急处置等重大事件时冲在第一线;要凝聚出安全稳定工作良好氛围;面对各项复杂、艰难任务,勇于担当,不谋私利,有为才有位。邓军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在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李英利详细介绍了我校武装保卫工作在制度建设、校园综合治理、消防安全、交通整治、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伏虎对我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事业发展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介绍了广西艺术学院在武装、保卫等方面主要情况和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制度建设、校园综合治理、消防安全、交通整治、疫情防控、军事理论教学、征兵等武装保卫工作重要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对口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研究了共性问题,探讨了合作空间,增进了双方友谊,取得了良好交流成果。

    座谈会结束,双方互赠了纪念品。伏虎一行参观了武装部/保卫处校园文化建设,实地考察我校校园环境和武装保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