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2020年机动车辆通行证和停车证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领取2020年机动车辆通行证和停车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20年7月16日-24日、9月2日-11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

    二、领取方式

   (一)“通行证”由各单位指定专人到办公所在校区保卫处统一交费领取。

   (二)“停车证”、“临时通行证”由本人到申请停车、通行所在校区保卫处领取。

    三、收费标准

    按去年的标准收费,其中通行证和购买(租用)停车位(库)的凭协议或发票收取工本费。

    四、缴费方式

    根据学校收费管理要求,学校所有部门的业务收费将由财务处统一管理。因今年对办证年限进行了改革,在岗在编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在提交办证材料时可自愿选择办理一年、两年或三年,为确保缴费的准确性,本次收费将使用手机现场扫码缴费

    五、其他要求

   (一)请各学院(部)、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教职工和本部门所属单位车主,并严格分校区领取车证。

   (二)新购/换车车辆办证为下学期的每周星期二上班时间(节假日除外)。

   (三)2020年9月14日起车辆凭新证进出校园和教职工住宅区。

   (四)各校区领证地点及联系方式:王城校区校园110监控室,2851679;育才校区为保卫处楼201室,5823079;雁山校区为行政北楼268室,3698119。   

                                 

                                   保  卫  处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