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文明校园创建】我校与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举行校园安全综合治理暨防范校园诈骗专题研讨会

2020610日下午,在雁山校区第四会议室,我校与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举行校园安全综合治理暨防范校园诈骗专题研讨会。桂林市雁山区副区长、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局长卿立大、政委周长辉和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参加了专题研讨。雁山分局相关领导和我校宣传部、学工(部)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网络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专题研讨会。

李英利总会计师向雁山公安分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快速发展时期安全稳定工作的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卿立大局长通报了近期案情并分析高校电信诈骗特点,产生根源,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前瞻性操作性的防范手段。随后,针对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尤其是防范校园诈骗,双方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会人员积极献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专题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李英利说,今后我们要以“平安校园建设”临时党支部党建工作为引领,结合学校组织开展的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加强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加强警校合作,坚决管好校园一方水土,共建平安雁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