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严防死守,筑牢防护墙】保卫处治安管理科切实做好人员、物资保障,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治安管理科干部、队员严格按照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要求做好校内防控工作封闭管理期间严禁外来人员进入校园校区共计200名安保队员实行24小时三班轮岗,主动联系辖区派出所加强校园周边治安管理的同时不放松校园内部巡逻,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不断变化适时调整防控措施建立上通下达的信息通道,大大强化执行能力截止4月18日,已测温进入校园人员446310多人次,电动车136000多辆次,汽车96575多辆次

疫情期间,保卫处多渠道筹集和采购口罩12890个,体温枪20只,酒精50L,消毒液130L,在校门口和家属区门口安装了四套红外体温摄像仪,极大的提高了对进出校园和家属区人员的体温监控效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卫处将进一步狠抓落实、严防严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以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全面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用责任和担当书写使命,保障全体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保卫处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