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期间校门实行交通管制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单位:

   我校毕业年级学生将于2020年4月21-22日分批错峰返校。为实现返校学生和其他通行人员、车辆的有序分离,确保良好的交通秩序,返校期间,各校区专门开放相应大门为学生返校通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返校入口设置

  (一)王城校区:4月21日,返校学生一律从中区门(男生宿舍对面)进入,其他人员从前门和后门进出。

   (二)育才校区:4月21日,西大门、北大门为学生返校入口,其他人员和车辆从南大门进出校园。

   (三)雁山校区:4月21-22日,东大门、北一门、西大门为学生返校入口,其他人员和车辆从北二门进出校园。

    二、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送学生返校车辆和未经批准的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三、学生返校期间,校园周边交通压力巨大,请教职工尽量不开车上下班,并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

 

                             保卫处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