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疫情防控工作简报第21期

一、武装部/保卫处全力以赴做好迎接毕业班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分别在三校区6个校门细心布置学生入校专用通道、规范搭建各种功能区帐篷,备足各种防疫物资,对保安队员疫情防控执勤工作进行规范化培训,对干部职工强调责任担当意识。在各单位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于4月20日顺利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并通过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检查验收。

二、4月20日、21日学生返校期间,武装部/保卫处在校的处领导和所有干部职工全部到校门等一线指挥和执勤,一丝不苟做好交通管理、检测体温、核验健康码、治安管控等重要工作,早上7:00至晚上11:00一直有人坚守岗位;倾盆大雨中,保安队员们主动协助学生搬运行李、打伞遮雨,完全不顾自己被雨淋湿,爱心自然流露的举动让许多刚刚返校的学生们倍感温暖。期间,武装部/保卫处还邀请了辖区公安机关的交警、派出所干警等到校协助相关工作。经过两天的“实战练兵”,为5月6日分批错峰开学做好了更充分的准备。

三、学生返校复学后,武装部/保卫处进一步加强校门管理工作,在校门张贴“入校须知”进行提醒,严格管控进校人员;根据学工部(处)对已返校学生出校的相关规定,加强了出校人员监管;安排保安队员加强校园安保巡逻,及时发现并处置各种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各种现象和行为,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扎实有效、常态化进行。


武装部/保卫处

                                        2020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