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武装部/保卫处党员先锋队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时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以最高等级、最严密措施,全力维护师生生命安全。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关键时期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在寒假春节假期尚未结束时,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纷纷提前返岗,报名参加支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党员先锋队。党员先锋队,佩党徽、亮身份坚守在我校防控压力最大的育才校区南大门党员示范岗,每天三班倒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武装部/保卫处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承诺:全面科学正确对待疫情,带头防控知识的传播者、疫情谣言的制止者、健康校园的守护者,主动提高防范意识、落实防控举措、配合筛查检测、扬社会正气,积极主动承担学校党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充分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