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2020年退役军人、军烈属迎新春茶话会

14日,我校举行“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军人本色,共谋学校发展”退役军人、军烈属迎新春茶话会,校领导邓军、旷永青、赵铁、黄文韬、苏桂发、孙杰远、莫坷、林春逸,校党委常委林国庆、黄海波与学校退役军人、军烈属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共聚合力、共话未来。茶话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主持。

茶话会上,校党委书记邓军代表学校党委,向曾身披戎装戍边卫国、积极工作可亲可敬的退役、转业军人和默默支持国防事业的军烈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问候!同时,邓军书记回顾了2019年我校重点聚焦、狠抓落实十方面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深情地说道:“退役军人在部队服役期间,忠实履行了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有的同志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保家卫国浴血疆场,立下了不朽的功勋;有的同志参加过抗洪抢险救灾,舍生忘死一往无前,用勇敢和忠诚奏响了时代的主旋律;有的同志为国戍边无怨无悔,把青春和热血献给了边疆哨卡;军属同志们更是甘当后盾,承受了聚少离多之苦,挑起了家庭重担,默默支持着自己的亲人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努力奋斗,用无私大爱谱写了军人妻子无私奉献壮丽的乐章。你们都是这个国家最可爱和最可敬的人!

最后,邓军书记号召全体退役军人要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军人本色,把实现自我人生价值融汇到学校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在学校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不同的岗位上爱岗敬业、积极工作、勤奋学习、不断进取,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茶话会上,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向退役军人、军烈属致以新春祝福并发放了慰问金,并共同欣赏了由音乐学院和大学生艺术团师生奉献的精彩文艺演出。 

茶话会在优美动听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周永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