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广西大学保卫处闫振江副处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1226日上午,广西大学保卫处副处长闫振江一行6人,来我校就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我校王城校区召开,我校保卫处副处长郝利鹏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首先,郝利鹏副处长对闫振江副处长一行来我校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热情地介绍了我校和保卫处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概况。

接着,宾主双方就安保队伍的用工形式、工资待遇及人员培训;校内车辆、共享单车及违规摊点的管理;视频安防监控系统、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校内重点人口、流动人口的管控及意识形态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双方分享了安全保卫工作各自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维护好广西高校安全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

  座谈会结束,闫振江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王城校区的安保设施、场地建设和重点文物的安全保卫等。(通讯员 周永健 韦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