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1210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纪委书记伍尚海同志我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向大会反馈了召开会议前的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恳请支部党员同志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其他班子成员也认真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其他党员批评和建议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的全体党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书记对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进行了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评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良好效果,起到相互促进,提升工作质量的作用。同时支部全体党员表态,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提升,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党的宗旨,有针对性地进行切实整改,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完善自我、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接着,机关党委纪委书记伍尚海同志作了点评发言他说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会上作了认真检视剖析,突出主题,剖析问题联系实际,相互批评诚恳认真,会风好、质量高走在了前列、起到了表率作用他强调,一是民主生活会就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刀刃向内;二是批评同志要真心实意,要有辣度,更要有温度;三是每位党员同志都要出于对党、对组织的关心和责任。他希望,一是全部完成各项检视问题的任务;二是注重长效机制构建;三是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四是继续保持支部的优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最后,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通过本次会议,每位党员同志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经历了一次严肃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希望大家对照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和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要虚怀若谷,闻过则喜,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认真抓好整改,切实取得让党员、师生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随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方式对党支部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韦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