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高昂的斗争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1115日,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广西全州县才湾镇境内的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和全州县思源民俗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凭吊广场,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先烈敬献花篮;每一名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一草一木一忠魂,一山一石一丰碑在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时,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红军长征湘江战役中遗留下的珍贵资料图片。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幕幕生动的战斗场景,大家详细了解了有关湘江战役可歌可泣的历史。先烈们为革命胜利所展现的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精神,使现场参观的每一名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深刻洗礼。

瞻仰参观结束,在凭吊广场前的草地上,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结合红军长征初心使命、全州县思源民俗博物馆馆长唐以金的先进事迹,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课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不忘历史,缅怀先烈,担当实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师范大学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告慰革命先烈。(周永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