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17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全体人员在雁山校区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进行了四个方面的学习,部分党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身边的榜样事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还有两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就个人学习感悟和收获作了分享,最后,党支部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及时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理解和贯彻落实;要对标先进,向身边的榜样学习;要理解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精神内涵,在工作中尽职尽责;要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政治敏感性。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支部党员和全体干部对党的政治建设和法规、国家安全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履职尽责,爱岗敬业成为共同的心声。(罗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