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201910 24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全体人员在雁山校区机关党员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研讨会的主题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三全育人”要求。会上,党员代表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二章内容,支部书记解读了教育部出台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建设要求和管理办法》有关精神,点明了与部门职责相关的内容。另有两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还进行了自由讨论、分享。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集中研讨进行了总结,阐释了立德树人的深刻内涵和意义,指出,“三全育人”的重心在“全”,鼓励大家在“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大格局中发挥部门作用。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了“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对“三全育人”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罗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