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201910 11 日,武装部/保卫处全体人员在雁山校区机关党员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会,会议由支部纪委委员主持。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服务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上,首先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影视片《红色传奇》;接着,党员代表领学了《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第一章内容“天翻地覆慨而慷——新中国70年发生了怎样的变化”;两位党员分享了学后感想和心得体会。最后,纪委委员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指出,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坚持这条道路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自觉;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必须牢固树立“群众观念”,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苦干实干,勇于担当作为,作为学校的一员,要从自身做起,立足岗位,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保驾护航。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充满了自豪,表示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领导上来。(罗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