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为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20191011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成员、学生代表23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纷纷就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以及校园安全文明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成员在座谈会上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了问题解决对策和方案。

同学们积极为校园安全文明建设建言献策,激大家共同参与构建安全文明校园的热情同时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更加广泛深刻了解同学们在学校安全保卫方面的需求,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工作与同学们要求之间的差距,提升了自身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陈代杰 谭娟)

调研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