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2019930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在育才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权标主持,部/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起观看《红色传奇》电影纪录片第五集“桂北之殇通过观看记录片,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知道,革命烈士们为了保家卫国,英勇抗战,不怕牺牲,艰苦奋斗,顽强不屈的精神;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今天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真切体会到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革命情怀和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

接着,由周永健和罗蕾同志分别领学《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的第一章内容“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和总论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引中国教育前进方向”。学习完以上内容之后,由尤良同志和韦瑞同志分别做学后感和谈心得的交流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黄权标针对本次主题教育研讨会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深入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这本书是读原著、读经典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二,党办教育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第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

   此次专题学习使武装部/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对我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更明确了作为武装/保卫干部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为支部做好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理清思路和指明方向。(韦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