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建平安校园,喜迎70大庆——“平安校园建设”临时党支部召开迎大庆保平安专题会议

9月27日上午,我校与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在雁山公安分局

三楼会议室召开“平安校园建设”临时党支部第二次会议,会议以迎大庆、保平安为主题。雁山区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立大和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对当前校园安全形势进行了研判,并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支部副书记、雁山分局副局长罗周韬就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随后,雁山区各职能部门代表结合我校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和大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联动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立大强调学校及周边安全稳定的情况复杂,治安防范工作任务艰巨。他要求,大庆期间,要充分发挥“平安校园建设”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从党建引领、与时俱进、夯实责任;凝心聚力、统筹兼顾、齐抓共管;统一思想、改革创新、共建平安等三个方面开展工作,综合施策,共同创建平安校园。(陈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