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武装部/保卫处于922日晚在育才校区处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干部参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机关党委纪委书记伍尚海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纪委委员传达了邓军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布置了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学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机关党委纪委书记伍尚海同志作总结讲话,强调要认真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四大意义,在落实中贯彻四个“心”,力戒形式主义,做到两个结合,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将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工作安排和活动计划统筹、有序推进教育活动,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罗蕾 韦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