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武装部/保卫处组织开展秋季学期和“国庆”期间安全大检查

为做好我校秋季学期和“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武装部/保卫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工作落实,923日在三个校区开展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保卫处领导带领各校区干部和安保人员,深入实验室、学生公寓、食堂、在建工地、商业门面等重要场所,检查消防设施、电气设备、危化品、宿舍楼宇防盗、道路交通、教职员工电动车停放和充电等情况,并与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员及时进行沟通,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方案。

通过此次大检查,全面摸查了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方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解决师生员工关心的安全问题结合起来着力构建安全稳定专项整治长效机制,有效地防范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实现我校长治久安。(陆合新)

王城校区学生宿舍区


育才校区重点实验室


育才校区新铺沥青道路


雁山校区三期公寓


雁山校区5期公寓


雁山校区桃园食堂


雁山校区环境与资源学院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