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校与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联合成立“平安校园建设”临时党支部

9月5日上午,由我校与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联合组建的“平安校园建设”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在起文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副局长罗周韬参加了成立仪式。我校武装部/保卫处、宣传部、学工部、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和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雁山派出所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成立仪式,成立仪式由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主持。

首先,黄海波宣读机关党委关于成立广西师范大学、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平安校园建设”临时党支部批复。根据批复,与会人员酝酿、选举支部委员,成立临时党支部,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副书记相继表态发言。

最后,副校长黄文韬讲话。他说,今年我校机关单位已搬迁至雁山校区,雁山校区已成为我校的主校区,同时,今年又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安全稳定的情况复杂,任务艰巨。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的交流、联系、合作,更好的处理和解决我校雁山校区建设、发展、治安综合治理等系列问题,充分发挥党员的勇于担当、敢于啃硬骨头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学校安全、和谐、稳定,经学校与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协商,拟成立广西师范大学、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平安校园建设”临时党支部,旨在加强日常政治学习、沟通、业务交流、工作推进等,使我校警校共建、校园安全等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成立仪式结束,“平安校园建设”临时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会议。

据悉,广西师范大学、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平安校园建设”临时党支部由我校武装部/保卫处、宣传部、学工部(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和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雁山分局国保、治安、情报等大队、雁山派出所等单位1至2名党员干部组成,党员人数15人左右。临时党支部挂靠我校机关党委,党员的党费交纳、组织关系留在原所在党组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