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专题新闻宣传片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单位:

国家安全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新闻宣传片《间谍罪名的背后》将于4月19日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CCTV-12)《平安365》栏目播出(首播时间为当日11:39,重播时间为次日17:21),央视新闻频道也将滚动播出相关短新闻。

请各学院(部)、各单位根据桂林市有关通知要求,并结合2019年校园安全教育宣传周活动要求,通过各种方式组织发动师生观看相关节目,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反间防谍宣传教育和出国(境)安全防范工作,鼓励、引导本单位人员主动报告可疑情况。此外,新华社等中央媒体已于4月17日发布对做出贡献举报人进行表彰奖励的新闻通稿,4月19日还将公布网络窃密典型案例,请各单位一并做好宣传教育工作。

请各学院(部)、各单位于4月22日前将组织收看和宣传教育情况以及观看感受报保卫处,电子邮箱:bwc@gxnu.edu.cn。联系人:罗蕾,联系电话:5815547.

 

 

广西师范大学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

2019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