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军转干部、退役士官、参战人员和烈军属等人员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军转干部、退役士官、参战人员、烈军属等人员的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对象

(一)军转干部、退役士官

(二)烈属、军属、残疾军人、老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等

(三)参战人员(包括参战民兵):如援越抗美、援老抗美、对越自卫反击战“二次入伍”退役人员等。

二、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部)、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本次统计工作,确保信息准确,无遗漏。因遗漏等统计信息不准确造成的后果由各学院、各单位负责。

(二)本次统计范围包括我校在岗在编人员和离退休人员。离退休人员的统计由离退休人员离退休前所在单位负责。

(三)各学院(部)、各单位下载并填写《广西师范大学军转干部、参战人员和烈军属等人员统计表》,于2019年1月4日前交校武装部,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bwc@mailbox.gxnu.edu.cn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军转干部、退役士官、参战人员和烈军属等人员统计表》

武装部

2018年12月28日

附件

广西师范大学军转干部、退役士官、参战人员和烈军属等人员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