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户籍管理

户籍管理


三校区学生户口办理温馨提示

一、学生户口迁入:

1、凡经全国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录取的全日制普通学生,均可自愿在入学当年将户口迁入我校,过期不予办理。 桂林市的户口不需迁入。户口迁入学校后,在校期间不允许迁离学校。

2、学生的集体户口表由入学时所在校区保卫处户籍科统一保管,学生可持本人的身份证、学生证或借书证等有效证件借用,借出期限为十五天。

二、借用户口、《身份证》丢失补办:

需要带学生证到入学时所在校区保卫处户籍科借用户口,到辖区公安分局办证中心办理。

三、往届毕业生办理《户口迁移证》的注意事项:

毕业生须在有效期内凭《毕业生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到落户单位办理落户手续:

1、若遗失《户口迁移证》,须先到迁往地派出所开具未落户证明,再持该证明到迁出地辖区派出所办理挂失和补办手续。

2、若要改变户口迁往地,则须持《户口迁移证》,改派报到证或准迁证(准迁证由改迁地派出所办理)到迁出地辖区派出所办理。

3、若因超过有效期以至不能办理落户手续时,需持《户口迁移证》回迁出地辖区派出所办理延期落户手续。

以上手续不必回学校户籍科办理。

三校区学生户口、身份证办理地点、时间、及咨询电话:

育才校区:  七星分局办证中心(桂林市东二环路信息产业园路口)           电话:5813930  

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09:00--12:00 下午3:0017:00

雁山校区: 雁山分局办证中心(桂林市园博园对面)  电话:3552218          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09:40--12:00 下午14:30--16:40

王城校区 :秀峰分局办证中心(桂林市秀峰区中隐路10号  电话:2830198     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09:00--12:00 下午3:0017:00

校区户籍业务咨询电话

育才校区:5802295     雁山校区:3698119    王城校区2824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