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校八一前夕慰问部队官兵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全校师生员工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我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副校长覃卫国保卫处/武装部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相继看望慰问了南部战区综合训练基地、武警桂林支队、武警桂林消防支队等部队官兵,向官兵们送上节日祝福与慰问品等

在看望慰问南部战区综合训练基地教员时,赵铁代表学校向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基地官兵,特别是军事指挥教研室、战术教研室的教员长期以来对我校军事理论教学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在与基地军事指挥教研室主任刘永茂的交谈中,双方就2016年新生军事理论课教材编写、课堂教学进行了深入探讨。

看望慰问武警桂林支队官兵覃卫国首先代表校师生向武警桂林支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对武警桂林支队年来帮助校组织新生军事训练工作、开展国防教育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校的办学理念、专业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校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武警桂林支队支队长李劲校领导在建军节来临之际对武警桂林支队官兵的亲切慰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和校开展共建工作校重大活动安保和学生军训等方面给予最大支持。政委吴永奇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武警桂林支队担负执勤、处突维稳、反恐突击、抢险救援、武装巡逻和应急保障等任务的情况。双方还就如何加强军警民共建促进部队、学校人才培养、军地体育文化交流丰富基层官兵文化生活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保卫处/武装部还专门走访慰问了武警桂林消防支队官兵,向官兵们送上节日祝福与慰问品等。(保卫处/武装部 周永健)

                                      与武警桂林支队合影

                                     与武警桂林支队座谈

                                  与武警桂林消防支队合影

                              与武警桂林消防支队领导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