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征兵工作站揭牌仪式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和广西大学生征兵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组织和领导,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深入开展,6月20日,桂林市警备区在我校举行征兵工作站揭牌仪式。桂林警备区参谋长邱敏军、七星区人武部政委田应军、桂林警备区司令部参谋陆正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卫国、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部份学院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学校武装部部长主持。

    首先,邱敏军参谋长和覃卫国副校长共同为我校“征兵工作站”揭牌,宣告我校征兵工作站正式成立。

    征兵工作站揭牌后,覃卫国副校长代表学校征兵工作站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桂林市警备区、七星区人武部长期以来对我校征兵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覃副校长说,我校征兵工作站的设立,进一步拓展了征兵工作平台,这将更好地发挥高校主体作用,为征集高学历、高素质兵员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可靠保证,标志着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清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继续为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提供高素质的兵源支持。

    邱敏军参谋长对我校多年来的征兵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的征兵工作扎实有效、特色鲜明、亮点突出。邱敏军说,在高校设立征兵工作站,让高校征兵工作有专门机构、专职人员、专项经费、专用场地,目的就是为大学生报名参军开辟绿色通道,鼓励更多大学生报名应征。他希望高校依托征兵工作站,总结以往先进经验及做法,不断完善大学生征兵工作机制,进一步拓展征兵工作平台,推动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也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特别是大学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军,投笔从戎到军营锤炼成才,报效祖国在部队建功立业。(保卫处/武装部 周永健 罗蕾)

                                                          揭牌仪式会场

                                    覃卫国副校长与邱敏军参谋长共同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