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学校举行国家安全知识培训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会议(图文)

为了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5月13日下午,我校邀请到相关专家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报告厅作题为《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筑牢高校国家人民防线》的报告,对我校教师进行国家安全知识的培训。校领导王�、赵铁、覃卫国,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共计300多人参加此次干部素质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覃卫国主持。

报告会上,相关专家根据多年的隐蔽斗争工作经验,结合对隐蔽斗争长期深入的研究,通过理论讲解和实践案例分析,给在座的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知识课。听完报告,与会人员认为这次报告会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对加强防渗透、防策反、防盗密的保密教育工作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为在全校建立牢固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奠定良好的基础。

素质报告会结束后,覃卫国对我校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治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隐患检查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全面排查,确保安全隐患检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强化整改,努力消除学校各类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

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是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确保校园安全的基础工作。覃卫国强调,各学院(部)各单位要按照会议的要求,合理安排时间进度,集中精力,认真抓好自查自纠,按照工作进度,及时将排查结果与整治情况上报。

 

作    者:宣传部 王董  保卫处 周永健

发布单位:宣传部

                                相关专家在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