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保卫处/武装部开展党员学习党章党规活动


为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深化党内教育的实践、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制定了详细且切合工作实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并于5月18日在雁山校区组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学党章党规”的活动,处(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介绍,并布置第一阶段“学党章党规”的任务,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方案内容,结合实际工作重读一次中国共产党章程、读一本理论原著、写一篇读书心得,强调学习要用心切实,不能流于形式。

之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过程中大家纷纷积极发表观点,充分肯定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同时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的收获带到工作中,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使安保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学校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早日建成国内先进、国际知名、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地方综合性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保卫处/武装部 韦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