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告

公告


关于2014级本科新生开学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公告

我校2014级本科新生将于91213日入学报到,为确保迎新活动安全、有序的进行,迎新期间校园部分路段将交通管制。现将三校区交通管制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912日上午800―13日晚上2100

二、交通管制路段及行车路线:

王城校区:前门东侧门停车场旁---后门停车场月牙池旁路段交通管制。即:所有车辆需停放在前门东侧和后门东侧的停车场内。

育才校区:大学书店---东苑食堂---十五学生公寓,国际交流中心路口---理科综合楼门口路段交通管制。

雁山校区:所有小车从东大门或北一号门进,从北二号门(雁山区政府对面)出。即:从东大门进入的车辆,需经过四期公寓与理科楼(在建)之间主干道绕行,从北二号门出;从北一号门进入的车辆,需经过一期公寓与文科楼之间的主干道,或经过四期公寓与理科楼(在建)之间主干道绕行,从北二号门出。

因迎新期间将有大量送新生的家长车辆进入校园,为减轻校内交通压力,确保正常交通秩序,请自驾车的教职工尽量不开车上下班如特殊情况需要自驾车上下班,请按交通指示牌绕行。

特此公告。

广西师范大学

201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