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告

公告


保卫处/武装部召开领导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图文)

12月19日上午,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处级领导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扩大会议。会议主题是“改进工作作风,创建平安校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卫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保卫处/武装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部分党外人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负责人主持。 


    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按学校和机关党委要求,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工作。在活动学习期间,通过召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座谈会;与体育学院“1+1 ”结对子,发放征求意见表;赴阳朔县樟桂村委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看望我校参加区直“美丽广西•清洁乡村”工作队的本处同志;广泛征求党内外人士、干部群众的意见,开展谈心交心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就“四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查摆总结,对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一是要认真落实政治理论学习,强化业务培训;二是要切实改进工作中重指示、轻指导,重安排、轻落实等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问题;三是要高度重视群众利益,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解决好师生在王城校区车辆管理、育才校区南院家属区交通秩序整顿、雁山燃油助力车治理等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四是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形象,对公务接待要抹开面子、公务用车要统一调配,控制成本和支出。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对照学校“四个专题”,认真查摆、客观剖析了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在相互批评环节,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普通党员之间开展了坦诚、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领导班子内部沟通与协调,相互支持相互团结,正确处理机关职能部门服务、管理与改革发展之间的关系;要树立全局观念,班子成员在各自的分管业务方面要整体、全盘考虑;班子成员要深入基层,加强业务指导;工作要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多关心基层职工工作和生活;在遵章守纪方面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


    覃卫国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保卫处/武装部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领导带头、敢于揭短亮丑,成功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覃副校长希望保卫处/武装部抓好整改落实,结合下一步实践活动“回头看”,检查审视工作中的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针对王城校区车辆管理、育才校区南院家属区交通秩序整顿、雁山燃油助力车治理等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研究解决方案,要用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回应群众的呼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学校安全稳定等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者:保卫处 周永健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