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告

公告


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109下午,保卫处/武装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在保卫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保卫处/武装部全体党员和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副处长汤颖跃参加了会议。保卫处/武装部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了后半段的会议。

    会上,蒋拥军处长作了动员讲话,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有关文件,以依法治国、依法治校为契入点,结合学校、机关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向全体党员和与会同志宣传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和指导思想,明确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和目标。

    副处长张国良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切实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扎扎实实准备好、召开好下一阶段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处长郝利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怎样反“四风”》,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广西进行群众路线活动调研的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副处长汤颖跃要求保卫处/武装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准确把握活动的本质和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用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发展成果检验活动成效。

在后半段的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积极建言献策,在充分肯定了保卫处近年来的工作的基础上,对保卫处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保卫/武装部支部还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的“开门办活动”要求,发动党员、非党派人士、离退休人员、普通群众帮助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遵循“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认真查找工作中“四风”问题。力求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为师生服务意识,提升业务管理水平,打造保卫处服务型机关职能部门的窗口形象。(保卫处 周永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