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告

公告


保卫处/武装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922日下午,保卫处武装部在保卫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书记蒋拥军同志主持。保卫处武装部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和副科以上干部共12人参加了会议。

保卫处同志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首先,张国良同志传达了《广西师范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按照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组织大家对《保卫处、武装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使实施方案求真务实,更具实效性。

然后,郝利同志就当前安保工作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任务及整改措施。一是要求各科室制定安全服务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集中治理突出问题;二是进行深化干部职工“安全分片、走访服务”活动,完善校园“人防、物防、技防”安保保卫工作模式;三是加强安保队伍管理,以创建“安全文明校园”为平台,深化平安师大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内部制度管理和作风建设,提升干部职工和安保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形象。

保卫处同志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最后,保卫处武装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蒋拥军同志作了重要发言,就下一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工作部署提出 四点工作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做出的重大部署,是新形势下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并投身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做到党员同志主动学习,科级以上干部起到带头实践的效果;二是要联系思想、联系工作实际,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按照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集中解决“四风”问题,突出实践特色,努力达到良好效果。要认真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落实整改,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从实践角度出发,放下架子,进一步深化校园“安全分片、走访服务”工作,要密切联系学校各部门、学院,了解师生对安全的需求、聆听对保卫工作的建议,切实改进作风措施,要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破解工作难题,要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有效促进校园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维护校园秩序。四要关心同志,形成合力。了解关心校卫队员的思想动态、工作困难和身体健康,要求分管处领导、科室干部关心青年同志健康成长,提供发展空间,并借活动之力,使全体党员干部团结一致,形成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打造一支思想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校园安保队伍。   (保卫处/武装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