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3级新生办理户口入户手续的通知

各学院2013级本科、研究生辅导员:

请组织已将户口迁入我校的新生办理户口入户手续,务必要求新生认真核查本人户口迁移证上的各项信息是否相符,如发现有错请学生及时回原迁出地派出所更正。请妥善保管学生户口迁移证并按时按要求交到保卫处户籍科(户口迁移证不能放在学生档案袋内)。具体要求事项如下: 

一、材料要求:要求新生用铅笔在自己的户口迁移证左上角注明身高、血型,右上角注明学院、学号,下边注明父母亲的姓名、身份证号码。一寸身份证规格的彩色照片(背景不能是红色)粘在迁移证的右中下方空白处。每位新生同时交一张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以学院为单位交一式二份《2013级新生交户口迁移证登记表》,按学号排序,一份留存保卫处户籍科、一份经保卫处户籍科签字后学院留存(表格样式附后,用A4纸打印)。 

二、户口迁移证:学生户口迁移证以学院为单位按学号排序,与《2013级新生交户口迁移证登记表》核对无误后,交保卫处户籍科(育才校区的学生交给育才校区保卫处户籍科叶老师,电话号码5802295,王城校区的学生交王城校区保卫处曾老师,电话号码2851679,雁山校区的学生交雁山校区保卫处(行政北楼255)老师, 电话号码 3698119)。 

三、收费:收每位新生户口入户手续费5,以学院为单位填现金交款单到校财务处交费,现金交款单在交户口迁移证时一并交保卫处户籍科。 

四、凡在本科时已把户口迁入我校的2013级研究生,需以学院为单位提供一份名单(表格样式附后,按研究生学号排序,用A4纸打印),该类研究生不需交入户费。 

五、交材料时间2013923925,逾期恕不单独补办。 

    附件:1. 2013级新生交户口迁移证登记表 (见学校主页通知)

          2. 2013级本科已在我校入户口的研究生登记表 (见学校主页通知)

保卫处户籍科 

                               2013年9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