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校荣获“2012年度广西高校安全文明校园”称号

4192013年广西高校保卫学会年会暨学术年会在玉林师范学院召开,自治区高工委副书记莫锦荣等教育厅领导和各高校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2年度获得“2012年度广西高校安全文明校园”的高校进行了表彰,我校因工作突出,获此殊荣。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认真对照《广西高等学校安全文明校园考核测评指标体系》和《广西高等学校安全文明校园申报考核测评办法》,努力推进制度建设、校园安全、校园稳定、校园环境、校园文化、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建设工作,完善组织机构,落实工作责任,提高预防、控制和处置能力,全年没有发生影响安全、文明、稳定的事故,为学校的科学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舆论氛围、文明风尚和文化条件,有力地促进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蓬勃发展,得到了自治区综治委、区高校工委和教育厅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