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安全文明校园

安全文明校园


保卫处到各学院进行调研,共同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增强保卫处与各学院的沟通与协作,3月中下旬,保卫处三名领导分别率领各校区的有关人员对各学院进行了走访调研,与各学院党委书记、分管行政和学生工作的领导及有老师面对面交流座谈,并实地查看重点区域的安全情况。

本次走访活动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各学院就本单位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分析,围绕校园治安、周边环境治理、公寓安全、防火、防盗、交通安全、心理安全和安全工作“人防、物防、技防”等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对学校安保工作和安全文明校园建设提出了宝贵而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后,保卫处与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各学院重点实验室、重要会议场所进行实地查看。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了解到,各学院非常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并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工作。保卫处也将以此为契机,根据各学院对学校安保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改进工作方法,力推新举措,提升新理念,与各学院、各单位一起,共同维护校园安全文明,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生科院座谈会

                            法学院座谈会现场

                              职师院座谈会现场

                               美术学院座谈会

                           体育学院座谈会现场

                          在环资学院实地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