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提高安全意识 创建共同家园”主题讲座在雁山举行

――雁山学生公寓2012级新生寝室长会议

为提高雁山校区2012级新生自身安全意识,雁山学生公寓于2012年11月10上午在教学楼4-301举行了提高安全意识 创建共同家园2012级新生寝室长会议。保卫处郝利鹏副处长、雁山保安中队唐雪峰队长参加了会议。

郝副处长结合校园治安情况以及同学身边的案例,为同学们做了校园安全知识讲座。他从防盗、防诈骗、交通安全、打架斗殴、消防等方面,用大量的事例以诙谐的语言,为新生们敲响了安全防范的警钟。他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并让大家把校园安全常识传达到寝室里的每个同学,做到人人懂安全,把安全常记心中。接着,保安中队唐队长现场演示了灭火器、消防栓使用。

雁山饮食中心、雁山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领导也分别就饮食安全和新生杯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解。

                                    讲座

                                 演示灭火器的使用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