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别出心裁!防盗提示编成新潮“顺口溜”

“手机被偷,元芳你怎么看?”,“回大人,防盗要靠大家一起努力才会有效果。”保卫处用当前新潮的网络流行语对同学们进行安全警示。

冬季,是各类刑事案件尤其是盗窃案件高发期,为了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同学们在公共场合保管好自己的钱物的安全,119日,保卫处在食堂入口处张贴安全警示语,用诙谐、新潮、温馨的语句提醒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保卫处是保护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部门,工作中,我们分阶段通过安全通报、安全警示语、安全工作简报等形式,通过网络、老师QQ群、保卫处微博等,提示大家维护安全,群防群治,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文明校园。

手机被偷,元芳你怎么看? 

狄大人:“最近同学们经常在食堂里被偷手机,元芳这事你怎么看?” 

  芳:“大人您可知道,就餐时间食堂里人特别多,买饭菜时又拥挤,同学们总是把手机放在很浅的外衣口袋里,或者随手放在餐桌上,稍不留意扒手就会下手吖!” 

狄大人:“听说保卫处派了专人盯防,食堂员工也在留意可疑人员,有人说这样就可以避免被盗了,元芳你怎么看?” 

  芳:“回大人,防盗要靠大家一起努力才有效果,同学们要提高防盗意识,在宿舍、食堂、运动场所等都要注意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钱包、手机、相机等贵重物品。大学校园也会有小偷和坏人混进来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