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2年秋季学期学生搬迁安全保卫工作方案

根据学校搬迁工作会议的精神,2012年秋季学期将有部分学生从育才校区搬迁到雁山校区,为确保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如下方案:

一、成立搬迁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蒋拥军

副组长:张国良、郝利鹏

组员:潘勇强、陆祖军、陆合新、刘  辉、唐雪峰

二、时间安排

77―92

三、搬迁人数

教科院2009级、2010级、2011级应用心理学、学前教育、教育技术学专业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共447人,国教院2011级中外校际交流项目全日制本科生601人。合计1048

四、工作安排

1、加强搬迁过程中的干部值班管理,值班干部要亲临现场指挥搬迁的安全保卫工作。

2、加强与学工部、研究生工作部、后勤服务集团等职能部门和涉及搬迁学院的交流与沟通,充分掌握各个搬迁时间段的安排,确保搬迁车辆有序进出校园。

3、加强搬迁车辆的交通管理。专门增派警力协助有关部门对搬迁车辆的进出和停放点进行引导和管理,确保搬迁活动现场交通畅通,车辆停放有序。

4、加强对搬迁现场的安保工作。在学生公寓增派安保巡逻力量,维护搬迁工作秩序,确保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

5做好学生搬迁的防范保卫工作,加强与辖区公安等部门的联系,发现违法事件及时请示公安部门协助解决。

2012618